close

最近天氣濕冷,小孩們的皮膚又在作怪了,

尤其是奶茶,皮膚紅通通的,疹子一堆,抓到到處破皮,

剛好,寵護盾有百人試用大會,就決定參加看看,

廠商很大方的推出整套產品試用,

IMAG7178  

 

 

皮膚護理慕絲

 

慕絲狀的很好塗抹,吸收快

IMAG7183  

 

皮毛護理洗劑

 

平常奶茶都是送洗的,所以我沒自己使用洗劑,不過我有特別交代

美容師,只用這瓶洗劑就好,奶茶洗回家身上臭臭的味道沒有了,

洗劑的味道很淡,清香

IMAG7182  

 

  

 

 

皮毛護理噴劑

 

有附噴頭,使用容易

 

 

IMAG7180  

 

 

 

 

環境噴劑

 

 

 

我直接把它加入水桶拖地,拖完後異味立即消失,我個人蠻喜歡的,

一個禮拜使用兩次

IMAG7179  

 

寵護盾的小編有提醒,這套商品有殺菌功能,但沒有止癢效果,

所以我讓奶茶配上頭套試用,

第一個禮拜,效果並不明顯,因為我只有擦慕絲而已,

第二禮拜,我用噴劑跟慕絲一起使用,平常三到四周洗一次澡,

為了看使用效果也改成兩週洗一次澡,效果才慢慢出來,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太濕冷加上回南,家裡的地板也潮潮的,

使用了三個禮拜,效果還是普通,

16-02-16-16-39-06-135_deco  

我跟小編反應以後,他建議我持續試用,原本試用一個月我多用了兩個禮拜,

其實,在試用過程中,奶茶的紅皮膚有改善許多,紅疹的部分也有些許改善,

左圖,使用前掉毛,毛樑稀疏。

右圖,傷口已結痂,毛已經長出來了,恢復毛量

每個人使用跟預期的狀況不同,所以期待也不同,

看其他人使用的效果不錯,所以我對它有很大的期待,

偏偏使用在奶茶身上,效果沒預期的好、快,讓我有點小失望,

奶茶試用了一個月後效果才出來。

現在奶茶還是持續使用,除了結痂處未掉落外,紅疹也減少,

毛量也恢復原本的量,效果我還是挺滿意的,

各種產品都不是仙丹,想要用一次就有效果是不可能的,

一試就立馬見效通常都是有添加其他對小孩不好的添加物,

之前我都用麻x洗,醫師也建議不要太常使用,對毛小孩的皮膚不太好,

但他的效果就是立馬看的見。

寵物盾效果對奶茶來說,雖然不是立馬見效的,但他的成分卻是讓我安心的。

效果也是令我滿意的。

這次試用,一開始我就是個一般消費者心態,覺得它沒效,

但要寫試用就必需持續使用,沒想到有驚喜。

只要為了寶貝們好,再麻煩也都變得不麻煩

不知道,毛爸毛媽們覺得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